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   浏览次数:73  【字体:  

510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十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校友会常务理事、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军,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等嘉宾出席,社团联全体成员及历届社团联成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04年,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全校学生社团的联合组织,是引导全校学生社团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全校学生社团的忠实代表。

  社联主席赵亚丽报告了社团联十年发展情况。

  廖长林对社团联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社团联发扬成绩,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再创辉煌,为服务学生成长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校友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