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助推“壹佰” 校友基金成长

发布时间:201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93  【字体:  

各位校友:

“壹佰”校友基金年度捐赠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及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截止目前,收到捐赠款共计人民币8.6万元。每一笔捐赠款,无不凝聚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和热爱,展示了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校友捐赠,重在参与,贵在坚持。虽然“壹佰”校友基金起捐额度不高,但只要广大校友广泛参与,锲而不舍,日积月累,“壹佰”校友基金定能成长为参天大树,荫蔽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

吹面不寒杨柳风,最是温情五月天。又是一年校庆月,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凝心聚力,共同呵护“壹佰” 校友基金的成长,参与母校建设与发展。

具体方式:广大校友可以个人、班级、各地方校友会为单位进行捐赠;校内教职工可以个人、部门为单位进行捐赠。

殷切期盼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并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附:“壹佰”校友基金捐赠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八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