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   浏览次数:446  【字体:  

尊敬的校友:

为更好地帮助2016届毕业生择业就业,也为校友企业选择合适人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实现学校和校友企业间的互动与交流,学校将于20151120(星期五)举办“湖北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诚邀各校友单位来校招贤选才。

学校2016届毕业生4080人(其中本科生3925人、专科生108人、硕士研究生47人。)衷心感谢您对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您对学弟、学妹的关爱!

一、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20151119全天。

地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2、招聘会时间:20151120900—1630

招聘会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中兴广场。

二、关于需求信息及回执单

请参会单位于20151113日前将单位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招聘会回执单”发送邮件至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邮箱:xyh@hbue.edu.cn),我们将根据回执安排展位,凡预订展位因故临时不能参会的单位,请于1116日前来电告知。

三、会议费用

学校统一布置展位(免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四、服务事项

1、发布招聘信息(校内网络、宣传栏等媒介)。

2、为每家用人单位安排展位1间(2米×2米)、桌子1张、椅子2把,提供中餐。

五、交通及住宿

1、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会单位自行前往。

2、会议根据回执协助安排住宿。

六、会务联系

校友会办公地点:行政楼A303

联系人:杨莹    电话:027-81973808 邮箱:xyh@hbue.edu.cn

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地点:行政楼B101

联系人:杨军    电话:027-81973871  邮箱:job@hbue.edu.cn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附:参会回执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