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爱心拍卖”活动拍品征集信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   浏览次数:59  【字体:  

亲爱的校友:

“爱心拍卖”活动是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由管理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校园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第六届爱心拍卖会将于2013531(星期五)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本届爱心拍卖会拍得的所有款项将用于救助国贸Q1141班身患恶性肿瘤的麻彩霞同学,为她的康复治疗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本次拍品征集,管理技术学院分团委携手校友会共同组织,以拍品为载体,情系学子,传递爱心。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活动,为本次活动提供爱心拍品。拍品不一定很贵重,但一定承载着您的深情厚谊。如果您有拍品乐意提供,请于528日前快递至: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严俊华    联系电话:1387105380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邮编:430205

对您的热心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您届时能拨冗出席第六届爱心拍卖会!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   管理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