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新期间校园车辆行驶、停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   浏览次数:58  【字体:  

2014级新生将于83031来校报到,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内交通安全畅通,现就迎新期间校园车辆行驶、停放作如下安排:

一、迎新期间,腾龙大道临时改为单行车道,所有车辆从北大门进入校园左转直行,从东大门或北二门离开校园,禁止车辆逆向行驶;

二、迎新车辆从北大门进入校园,学生在行政办公楼附近下车后,步行到新生报到现场,车辆就近从北大门离开;

三、新生家长自带车辆从北大门进入后一律左转前行,沿腾龙大道两侧停靠,办完事后,车辆从北二门或东大门离开;

四、所有教职工私家车辆应在早晨730之前停放在指定地点或腾龙大道两侧,避免与迎新车辆发生拥挤;

五、行政办公楼前停车场作为迎新备用停车场,用于紧急情况时疏散车辆。

迎新期间,校内办事人员请尽量不要开车,外出办事时请按指挥线路行驶。为确保行人安全,学生公寓区及新生报到现场只许行人进出,禁止机动车辆进入。

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谅解,服从现场指挥。

     

 

                       院长办公室  保卫处

                                 2014年8月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