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届部分校友回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9   来源:   浏览次数:127  【字体:  

五月经院,花团锦簇。小长假期间,阔别母校20年、原商专电子9101班、经营信息9101班、公关秘书9401班等80多名校友回到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联谊活动。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前德致欢迎辞,他表示,校友会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为广大校友服务,同时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呼吁校友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母校建设。

  电子9101班班长、内蒙古贝尔加丽羊绒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远平代表全班36名同学向壹佰校友基金捐款。他表示,壹佰基金为校友回馈母校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所有校友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关注母校建设与发展。

  校友们相互介绍工作经历,回忆读书时美好时光,畅谈20年后回母校聚会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同学的思念之情,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