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成功举办秋游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30   来源:   浏览次数:256  【字体:  

整装待发

我们能顶半边天

我比山高

成功登顶

1025日,深圳校友会成功举办秋游联谊活动,近30名校友参加了穿越羊台山登顶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深圳校友会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成立了筹备小组,分工明晰、责任明确,确保了秋游活动的安全高效、轻松快乐。本次活动分两节进行,第一阶段徒步健身运动,穿越羊台山登顶;第二阶段举行校友联谊。深秋的羊台山葱葱郁郁,云淡风轻,秋高气爽,风景迷人。登顶羊台山的突出亮点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由徐泉盛校友根据自己的登山经验,开辟了一条丛林小径上山。沿途落叶缤纷,时不时可以发现一些秋天的果实,给旅途增加了许多趣味。登山结束后,大家如约来到一家湖北菜馆,吃湖北菜,喝湖北米酒,找寻家乡的味道。畅谈经院故事,重拾大学记忆,互叙同学友谊,气氛热烈欢快。活动结束后,根据大家兴趣,建立了户外远动QQ群和微信群,计划定期组织校友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深圳校友会秉承“建校友之家、展经院风采”的理念,近一年来,在联系母校、团结校友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先后成功举办了“我想认识你”校友联谊活动、“剑指互联网+”及“微信开放平台”创业论坛、 “深圳校友报到日”等大型联谊活动,有10家校友企业建立了日常沟通协作机制,切实助力深圳校友事业发展,不断增强深圳校友会的凝聚力。深圳校友会已成为在深圳工作学习校友的温馨家园,也是母校在深圳开展工作的联络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示,将永远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祝福母校前程更加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