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高科校友当选为“第九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   浏览次数:91  【字体:  

韩高科校友

  

2015128,仙桃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高科校友当选为第九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理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亲切接见!会上汪洋总理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年轻人在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过程中要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着力创优、积极创美,大力发展品牌农业!农时股份正是坚持优质、时令、健康的理念,相信在全国青年致富带头人韩高科的带领下,其优秀而年轻的创业团队一定会将中时农打造成湖北乃至全国优质农产品知名品牌,也一定会引领更多的青年扎根农村创新、创业!

韩高科创办的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特色项目--农业的创业者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扶持。为提供技术、场地及资源等各方面支持,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412月底月在四板正式上市,从瓜果蔬菜的种植、加工到冷链运输,形成了完整的运营链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