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忠梅出席荆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08   来源:   浏览次数:81  【字体:  

45,荆州校友座谈会在荆州市地税局成功举行。校友会会长、校长吕忠梅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校友会常务理事、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熊江华,校友会常务理事彭红波以及来自荆州各地的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主持。

吕忠梅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招生就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校园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校友是一所大学最宝贵的财富,每一位校友都是经院一张靓丽的名片,经院永远是每一位校友随时停歇的港湾。她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多回学校走一走、看一看,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自身发展凝聚力量。期间,吕忠梅还为校友们签名赠送了散文集《一个人的村庄》。

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回忆了大学时代的青葱岁月,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努力作为,不辜负吕妈对我们的期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