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忠梅出席北京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   浏览次数:152  【字体:  


合影留念  

1018,北京校友联谊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校友会会长、校长吕忠梅出席活动并与校友们一起完成5公里有氧健身走。校友会常务理事、校办主任陈军、财务处处长朱磊、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参加联谊活动。联谊活动由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唐东阳主持。

  吕忠梅对北京校友会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校友代表着学校的办学水平,承载着学校的社会声誉,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校友会搭建了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平台,要通过这个平台促进校友个人成长和事业进步、促进母校建设发展。母校是每一位校友可以随时停靠的港湾和寄托感情的精神家园。学校时刻都在关注着各位校友,为你们的奋斗拼搏而祝福,为你们的事业有成而荣耀。  

  座谈会期间,吕忠梅还为参加联谊活动的每一位校友赠送了由她推荐并签名的书籍。

  严俊华向校友们通报了校友会本年度的主要工作,着重介绍了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制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校友卡、在线捐赠平台、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buexyh)等情况。  

  北京校友会会长孙开衷心感谢母校对北京校友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谢各位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关注与积极参与。他表示,本次联谊活动,大家亲近了自然,强健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融通了友谊。校长的赠书更是激励我们经院学子要坚持学习、持续奋斗,书写精彩人生,为母校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