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奋勤赴广东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32  【字体:  

与基地人员合影

92428日,张奋勤与招生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前往广东进行调研,主要了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市场现状,加强我校与珠三角人才市场及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巩固并拓宽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

  张奋勤一行走访了深圳鹏劳人才资源管理公司、大亚湾核电站凯利公司、深圳光明新区物联网公司、广东金融学院等,与企业、人才市场、兄弟院校、校友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与人才培养模式。

  近三年,深圳鹏劳人才资源管理公司在我校招聘300余名毕业生,为深圳移动、电信、银行等单位输送了大批人才。该公司董事长杨昊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经院学生思维活跃、接受能力与适应能力强。

  调研结束后,张奋勤主持召开调研总结会,他要求招毕处和各院系要把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要进一步强化资源配置,加强对基地建设的资金投入,建立与基地的互访制度和长效管理机制;要突出院系特色,有针对性地打造一批优质实习就业基地。

  张奋勤强调,各院系要把工作重点放到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适应性上,努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