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我校调研绩效工资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33  【字体:  

会议现场

蔡伟介绍调研背景

张奋勤介绍学校情况

101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蔡伟、副巡视员马武云、工资处处长陈贻宏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深入了解绩效工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副校长张奋勤,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张奋勤介绍了我校合并组建十年来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和提升办学层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

  人事处详细汇报了我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情况。我校高度重视绩效工资改革,通过学习文件和广泛调研,结合学校实际,确定了制度入轨、规范管理、逐步过渡、稳步推进的工作方针,目前学校已完成津贴补贴的清理工作,改革方案也初步形成,但改革中还面临许多实际困难,希望能得到主管部门的支持。

  蔡伟充分肯定了我校绩效工资改革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改革在收入分配改革的宏观调整上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校能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吸引和稳定高层次人才,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