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31  【字体:  

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

本网讯  518日,在我校喜迎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庆典活动之际,北京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隆重举行。校长吕忠梅、副校长漆腊应,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南办主任张昕,我校图书馆馆长李卫星及师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仪式由漆腊应主持。

  张昕代表北大出版社向我校捐赠了400册图书,并祝贺我校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华诞。张昕表示,此次捐赠图书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文化,增进双方交流,丰富文化合作。吕忠梅为张昕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她指出,书籍是人类的朋友,捐一本好书,或许可以改变一个甚至许多青年的一生,用知识的火种照亮他们美好的未来。

  李卫星对北京大学出版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北京大学出版社这一善举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更为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提了有益帮助,使更多的读者可以在图书馆共享和利用这些宝贵文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