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十年成绩斐然 学校发展引起主流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27  【字体:  

 (新闻网)2002513,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决定组建湖北经济学院,至今已整整十年。十年来,学校以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为目标,入主流,办特色,高起点,跨越发展。十年间,校园环境日渐优美,教学设施日臻完善,办学层次日显提升,人才培养日现成效。十年拼搏开拓,十年进取创新,实现了办学条件大改善,办学水平大提高,办学层次大提升三大跨越!

十年发展,成就斐然。近日,《光明日报》、《湖北日报》从不同的角度报道了我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湖北日报]黄牌警告到一流方阵

  http://news.hbue.edu.cn/detail.aspx?ChannelId=1&ClassId=6&ArticleId=9533

  [光明日报]教书、管理、服务皆可育人

  http://news.hbue.edu.cn/detail.aspx?ChannelId=1&ClassId=6&ArticleId=949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