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本哈大学校长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   浏览次数:65  【字体:  

 

双方会谈  

    4月12日,埃及本哈大学校长Ali Mohamed Shamsel Din和本哈大学国际项目特别联络官Dr. Hazem一行两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会见了来访客人,校长漆腊应,副校长何慧刚出席两校合作洽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漆腊应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我校的国际合作目前主要集中在西方国家,未来希望能借助“一带一路”的战略东风,逐步开拓与中南亚、西亚、阿拉伯等地区的交流,埃及作为文明古国,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对我校师生也有很大的吸引力,他对未来两校的合作充满信心。

    Ali Mohamed Shamsel Di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从地理位置、办学规模、学科设置等方面展示了本哈大学校风校貌,提出两学在办学历史和学科设置等方面都有很多相似之处,鼓励双方在学生、教师、科研等方面开展交流。

    漆腊应和Ali Mohamed Shamsel Din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还就研究生项目合作、学生短期交流和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