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   浏览次数:70  【字体:  

 

  仪式现场  

 

  签订协议

 

  聘任殷剑峰教授为我校“楚天学者”特聘教授  

 

    4月5日,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签订共建协议,并聘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殷剑峰教授为我校“楚天学者”特聘教授。校长漆腊应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党委书记何德旭共同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副校长何慧刚、陈向军出席,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金融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漆腊应指出,湖北经济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的合作,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增强教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以及金融学院充分利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强大的资源优势,紧密贴近金融研究所,在共建合作中做好团队跟进、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成果发表等一系列工作,在合作中实现高位嫁接、借船出海,推动学科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层次。

   何德旭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与湖北经济学院共建金融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通过共建学科平台、共建科研团队、共同开发课程、联合开展课题攻关、联合开展学术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聘任仪式结束后,殷剑峰教授为我校金融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我们会长期停滞吗——当前宏观形势研讨》的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