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腊应率队赴荆州市共商校市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   浏览次数:46  【字体:  

    近日,校长漆腊应率队赴荆州市共商校市战略合作。在荆州期间,漆腊应与荆州市市长杨智共同出席校市战略合作座谈会,走访考察了华中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部分重点企业。副校长陈向军,校长办公室、科研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校市战略合作座谈会上,漆腊应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分析了学校在金融流通、低碳环保、旅游文创等领域的优势及合作设想。杨智高度肯定了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的举措,希望学校在推动荆州创新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建议校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进一步完善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工作重点及项目,抓紧推动战略合作工作开展。

  

    荆州市发改委、商务局、人社局、金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校市合作的具体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