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腊应出席上海、浙江校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   浏览次数:347  【字体:  

周雪松致欢迎辞  

  

  

  漆腊应讲话

   

赠送纪念品

  

  商讨筹备事宜 

  

  

合影留念

  

49日10日,校长、校友会会长漆腊应赴上海、杭州两地,出席上海校友会2016年年会和浙江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看望两地校友,指导校友会工作。校友会常务理事、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军,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参加上述活动。

9日下午,上海校友会2016年年会在春秋国际大厦举行,5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长周雪松致欢迎辞,并向大会作工作汇报。漆腊应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了解关心校友们在上海的工作生活情况。10日上午,浙江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浙江饭店举行,漆腊应和与会校友代表共同商讨浙江校友会筹备事宜,明确了筹备组成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

漆腊应指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一所大学的历史是由校友共同书写,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体现出学校的办学水平,代表着学校的社会声誉;地方校友会要搭建好校友联系母校、校友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服务校友的成长发展;校友总会要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指导和服务各地校友会更好开展校友工作;希望广大校友能齐心协力,将校友会打造成以母校为纽带的爱校互助平台,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校友会拟于10月召开成立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