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22


  本网讯(记者 刘越 见习记者 谈姗姗 摄影 陶慧)3月21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王锋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会见王立兵一行,副校长吴显富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审计处负责人参加。


  温兴生对王立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本科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两校同为百年老校,有着深厚的办学情谊,今后可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为湖北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王立兵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该校基本概况。他说,湖北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智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两校抢抓机遇,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陈向军对湖北经济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方面互相学习,共同推进,互利共赢。


  会上播放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片和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宣传片。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钱币陈列馆和计算工具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