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三届五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3-22


  本网讯 3月21日,校纪委三届五次(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校领导温兴生、刘大洪、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张以林出席会议。校长董仕节主持。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就抓好2019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方面讲话。


  温兴生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及教育部、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系列会议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深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弛而不息纠治“四风”,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高校安全和谐稳定。


  温兴生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基础工作取得新进展、重点工作有了新突破、亮点工作得到新提升。他强调,在成绩面前,我们也要正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应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未来一年要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


  温兴生强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在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下硬功夫、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下硬功夫、在弘扬优良作风上下硬功夫、在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上下硬功夫、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硬功夫、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上下硬功夫。


  董仕节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既是校纪委扩大会议,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还是3月党建工作例会,十分重要。他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教育部、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一系列会议和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工作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