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我来看你 —— “五一”假期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264  【字体:  

00级电子商务0001

政务Q0441班

电信Q0441班

劳保Q0441班

注会Q0442班

计科Q0941班

大学生记者团


春风十里,不如我来看你。五一期间,00级电子商务0001班、政务Q0441班、电信Q0441班、劳保Q0441班、注会Q0442班、计科Q0941班、大学生记者团共计110名校友纷纷返校,与昔日恩师、同窗在母校相会。

校友聚会活动多种多样,有的校友约定重回老校区,有的漫步经院,有的重返课堂,还有的组织一场汤逊湖骑行。

参观校园时,校友们仔细观察校园里每一处角落,哪里有他们留下的印记,校友们如数家珍,仿佛回到了当年自己在校时的场景。

校友会和后勤集团共同为返校校友精心准备了校友体验餐,让校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勾起舌尖上的母校记忆。

返校期间,部分班级以认捐“校友林”及捐赠实物的形式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寄托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春风十里,当初你在这里

五湖四海,你为母校添彩

这里有我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母校永远欢迎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