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经院有个春天的约定 —记78级银行大专班、会计9502班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229  【字体:  

春光无限好,校园新蕊芳,4月21日,我校78级银行大专班及会计9502班校友们重回母校,分别举办进校40周年及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在参观校史馆和钱币陈列馆时,78级校友们看着一张张老照片,忆起旧时光,一时感慨万千,虽然40年过去了,可那些记忆仍然鲜活。参观间隙,校友们现场挥毫泼墨将自己书画作品赠予母校留念。


返校期间,校友会还精心安排了漫步经院、校友体验餐、师生座谈会、认捐校友林等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意兴盎然,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78级银行大专班合影留念

会计9502班合影留念

志愿者与校友会老师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