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玉祥受聘为我校首位“产业教授”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   浏览次数:104  【字体:  

  

  

     12月28日下午,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董玉祥受聘为我校首位“产业教授”,校长漆腊应为其颁发聘书。副校长何慧刚,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金融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漆腊应指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需要高水平人才培养、强大的师资团队及优良的办学条件作为保障。聘任“产业教授”是建设高水平师资团队的一个重要环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条件下,学校要大力发展产教融合、校企融合的培养路径,通过引进“产业教授”加强学生的专业基础、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理性思维能力。同时,要充分发挥“产业教授”的社会资源,培养我校教师团队的实践能力,指导教师熟悉产业发展的最新形势,了解产业发展的前沿动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造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董玉祥教授感谢学校给予其重返讲台的机会,并分享了从基层业务员成长到企业高管的经历,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致力于实习基地建设,青年教师到实务部门挂职、调研,课题合作和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简介:

  董玉祥,56岁,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武汉大学EMBA,高级经济师。1982-1992年曾在湖北恩施工业学校、武汉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任教;1993年-2001年在平安产险湖北省分公司历任国际业务部经理、车险部经理、管理本部经理;2001年-2005年任泰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2006年任永诚产险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07年-2011年任华泰产险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2011年-2014年任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总经理;2015年1月至今任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