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省国资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88  【字体:  

  

  

1127日,我校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启胜出席,国资委企领处、人事处、兴楚公司,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学工处、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副校长陈向军与省国资委第五监事会主席陈秋中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潘启胜对我校与省国资委的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湖北经济学院办学理念与湖北地方经济发展高度契合,有着丰富的人才资源,对经济发展有着深入研究,是省委省政府的智库,也是我们国资委的智库。希望双方落实好战略协议内容,探索新的合作形式,实现共赢发展。

  

温兴生对省国资委给予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刚刚在我校举办的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情况。温兴生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将以前瞻的视野、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及智力资源优势,做好对接,抓好培训,创新合作形式,用好合作机制,扎实有效地推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打造经济强省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