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腊应当选校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5-12-22   来源:   浏览次数:315  【字体:  

 

 会议现场

 

 

  12月20日,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长漆腊应,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前德、杨泽荣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校友会的40多名校友代表、各教学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常务副会长高永格主持。

 

  大会选举校长漆腊应任校友会会长,增补何慧刚、张以林为校友会副会长,同时对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经院学子奖”评审委员会作了适当调整。

 

  何慧刚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漆腊应指出,一所大学的地位和形象,不仅取决于她的教学和科研的工作水平,更取决于她的校友在社会发展中为母校所赢得的口碑。校友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延伸,要对学生实施“有温度的教育”,通过严谨的教学、科学的管理和高效的服务赢得学生的尊重,这是做好校友工作的前提。他强调,校友工作要从学校发展全局上进行统筹规划,从服务校友成长、搭建双赢平台、培育校友文化等多个方面开展和推进,形成具有经院特色的校友工作局面。他要求,校友会要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指导和服务各地校友会更好开展校友工作。校内各院系、职能部门,各地校友会要创新思路,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推进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所有的经院人能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梁前德代表校友会作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2015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校友会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财务处处长刘成云作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基金2015年财务报告》,对校友基金的管理状况、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围绕如何开展校友工作,深圳校友会、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