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99  【字体:  

1020日,我校与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照协议,通过具体项目“自贸试验区与一带一路战略在湖北的协同发展路径研究”启动双方的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开展决策咨询与规划设计;加强人才培养与交流;开展项目研究与学术交流;共建创新创业平台,运用现有资源重点打造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辅导三支导师专家团队,培育创业者的创业意识、创业思维、创业技能,提升创业能力合作机制等。双方约定,建立区校合作联席会议制度,湖北(武汉)自贸区研究院和联席会议均下设办公室,分设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管委会自贸改革创新局和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处,落实区校合作具体项目和合作事宜。

  

我校将充分发挥教育、科研、人才优势,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利用产业、环境、资金和政策优势,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惠共赢,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