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品香茗,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第四季度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经院深圳校友会   浏览次数:576  【字体:  

  

择细流,以汇江河;积跬步,以致千里。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经过十余年发展,特别是近五年以来,在会长86级财会钟爱红、秘书长02级电子邓丹凤校友的带领下,建立了3个校友微信群,联系经院校友近1500人,为联系母校经院、团结经院校友,搭建起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923,周六下午,迎中秋,品香茗,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深圳坂田国际中心B608室关帝茶仓——经院校友之家,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就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任职人选、校友创业就业等议题发表意见。

 

关帝茶仓,由经院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校友匠心营造,环境清雅,格调温馨,以茶会友,品味人生,是校友小聚、谈心的优雅所选。

匠心,备出天造;素心,抱冰霜清白;禅心,禅茶一味。经院深圳校友会会长、86级财会钟爱红校友说,关帝茶仓,是经院校友之家,也希望建成经院校友在深圳的一个精神家园,为校友整合资源、创业发展提供柔性互动空间。

      在母校湖北经济学院校友总会指导下,经过第二届理事会代表们民主协商、充分酝酿,保持深圳校友会稳定有序发展,大家一致举手表决同意:第二届理事会会长、86级财会钟爱红,继续担任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02级电子邓丹凤,继续担任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的校友有:97级广告王志皓、99级国贸朱必松、02级法律吴升展、02级营销瞿国胜;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的校友有:97级广告夏志、01级电商杨洲、01级电子杨景飞、05级电商徐泉盛、06级注会余雄、08级区经邱凯;许弘伟、汪炎、冯臻、肖积文、李然、于讯等一大批校友,当选为经院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这些新任职的理事校友名单会一 一 上报学校审核,最终确定当选名单,备案到湖北经济学院校友总会。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校友,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各项工作,为经院校友出彩鹏城、创业发展鼓劲、加油。

在关帝茶仓,遇见经院的你;关帝茶仓,作为经院校友之家,为深圳校友之间合作发展,提供沟通桥梁,让经院校友悦享家的茶香

    最美经院,最爱校友,湖北经济学院,是我们经院校友共同的家园。关帝茶仓,作为深圳校友会的校友之家,地址是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国际中心B608室。欢迎更多经院校友,来到经院校友之家”——关帝茶仓,共话合作发展。欢迎更多经院校友,加入校友理事会,为更多校友服务。在日夜打拼的深圳,经院的校友们,记得常联系;来了深圳校友会,校友就是一家人。

                        注: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经院校友之家”、“经院深圳校友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