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接受人民网专访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88  【字体:  

 人民网专访现场


98,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接受人民网专访,畅谈张之洞教育思想的当代意义。

今年上半年,我校举办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其中“张之洞与近代商科教育”学术研讨会是校庆重头戏,来自国内学界的20多名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参与了学术交流和探讨。这也引起了包括人民网在内的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此后人民网持续跟进,深挖张之洞教育思想的当代意义,提出对我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采访要求。

经过精心准备,当天,温兴生来到人民网湖北频道,接受了现场采访和录制。他主要从探讨张之洞教育思想遗产的背景、张之洞与湖北经济学院的历史渊源、张之洞教育思想对当下办学的启示、如何继承和发扬张之洞教育思想遗产等方面进行阐述。

链接:http://hb.people.com.cn/n2/2017/0911/c195930-30720705.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