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4名新生加入经院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90  【字体:  

报到现场

校领导了解绿色通道、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情况

温兴生同新生交流

新生与温兴生合影

新生报到

领取军训服


992017级新生报到第一天,4000余名新生满怀期待走进经院校门,热闹的迎新现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迎新工作情况,了解各单位迎新工作动态,看望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贫困等级怎么认定?资助手续如何办理?”在绿色通道、生源地助学贷款迎新点,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询问工作人员,得知现场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能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后,他给予充分肯定。

在会计学院新生入学纪念照片拍摄处,温兴生与大一新生合影留念。审计Q1741班吴旭华说:“来大学的第一天能和党委书记合影,我真的很幸运,一定会把照片好好保存。”

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迎新接待处,温兴生向新生家长了解报到情况后说:“学校环境优美,学生学习和生活条件好,老师们教书育人认真负责,放心吧,孩子会在经院不断成长。”

今年学校共招收4254人,其中:研究生144人、普通本科生3910人、专升本200人。

为切实做好2017级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各个环节均作了周密的安排。开通新生自助服务网,并在网上开辟“绿色通道”专门版块。在迎新接待点,志愿者一对一服务,将新生及家长带至院系报到点,完成现场报到。网上报到快车道,现场报到“一站式”服务,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效率大大提高。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财务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亿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校医院、交通服务中心等部门密切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