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2  【字体: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方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为程晓明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通讯员:李珺)10月19日,学校举行武汉市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捐赠仪式。该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美乐维奖学金”,用于奖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97届校友、武汉市美乐维低温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晓明,校长、校友会会长方洁,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汪达,会计学院师生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程晓明班主任张治武参加签约仪式。


  汪达与程晓明签署捐赠协议,颁发捐赠证书。

 

  程晓明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每一点成绩的取得,都受益于母校的培养;每一步发展的背后,都得益于母校无私的支持和帮助。捐赠的动力源于学校,捐赠的意义在于传递真善美的理念,他希望成为学弟学妹们成长路上的陪伴者。学校启动“双百工程”荣誉班主任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成为会计ACCA2241班的荣誉班主任。


  方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程晓明校友心系学校、慷慨回馈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标识,校友慷慨捐赠助力学校发展的行为,既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赤子之心,也体现了校友回报反哺之义,是践行校友和母校共享发展成果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体现。她希望和期待更多校友、各界朋友,以不同的方式献策献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她表示,学校将不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期待,拼搏奋斗、踔厉奋发,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续写新的“经院现象”,谱写新的跨越篇章。


  捐赠仪式后,程晓明与会计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毕业创业心路历程的分享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