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弹指再聚首,风华正茂忆往昔 ——记外语系03级国贸特毕业十周年聚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476  【字体:  

与老师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6910日,外国语学院20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经贸英语特色班)专业的毕业生,回母校团聚,共庆毕业十周年。此次聚会以“忆十年弹指一挥,恰同学风华正茂”为主题,同学们共聚首,忆当年,畅叙师生之情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9日下午,毕业十年的同学们陆续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湖北经济学院,在梁园会所签到并入住。提前到场的5位同学作为班级代表在梁园会所接受了外国语学院宣传部学弟学妹们的访谈。

109时许,在学弟学妹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游校园,参观了校园摄影展、校史馆、图书馆,并参加了在外国语学院办公楼522会议室举行的欢迎返校座谈会。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何明霞详细的介绍了经院和外国语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专老师和张艳老师分别致欢迎辞。与会的同学们也一一分享了离校至今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讲述作为经院人的骄傲,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怀念和感恩之情。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在三清园重新品味校园食堂餐。下午2时,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在教二205教室举行,同学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老照片,新视频,互动问答,一起追忆四年的大学时光!

此次聚会,在10日隆重的晚宴中圆满结束。晚宴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次再聚!更希望以后能常回母校看看,祝愿母校和外国语学院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